天空中的棉花糖~。

他妈的AI绘画给我死

夜莺与猫咪(1)

  属于是脑嗨产物,会写个几篇(?)

  是女同科梦主仆注意

  

  Billiam   X     Hubert

  

  女同

  女同

  女同

  写的比较怪请见谅)

  

  新坑+1

  

  预警————————————

  

  

  

  

  

  

  

  

  

  寂静的夜晚

  

对于普通人来说,今晚应该是个十分平静的夜晚。

当然,除了billiam

是个人都不可能冷静下来好吧,明天就是自己的成年礼了,紧接着的就是由长辈为自己举办的婚礼。


和那个家伙的婚礼。


billiam承认,自己的未婚夫看着的确很好,对待自己也很绅士,不管是人品还是性格什么的,都是十分符合其他皇族亲戚们的期望。但是说实话,他真的让自己从心底里感到不舒服。相比起那位,她更喜欢前几日在宫殿外见到的那位兽人女孩。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billiam却总是不自觉的对着她放松下来,她活泼亲人的性格时不时也感染着billiam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焦虑了。

坐在梳妆台前的billiam看着放在桌面上的那串镶嵌着红宝石的项链,愣了一会之后盖上盖子将它放在一旁。



“……”

“谁在那。”


“……!”


billiam早就发现了自己房间里的这位不速之客,紧盯着从镜子里倒映出的站在自己身后的那人,等依靠着微弱的月光看清楚了对方的样貌之后billiam才反应过来,她就是前几日自己在宫殿外见到的那位兽人女孩。


“你……”


但是没等billiam反应过来,对方就打算直接从窗户跳出去但被反应更快的billiam猛的一把拽住披风,探出窗口的半边身体硬生生的直接拽了回来,而billiam也为了防止对方再逃跑billiam索性直接一把拽住对方毛茸茸的尾巴。


“喂”

“我我我我我我我错了公主大人你就放过我这一马行不行我还有好多债没有还清我真的不是故意来打扰你的啊啊啊啊啊”


还没等自己的问题说出口,billiam被对方这一连串的说辞弄得有些懵,迅速用食指抵住对方喋喋不休的嘴后说道。


“安静”

“回答我的问题就行,之后我自行会放你离开。”

看到对方点了点头后billiam才放心的松开了自己紧握住对方尾巴的手,billiam上下打量着对方。


“你,是冒险家?”


“嗯。”


“那你刚刚说的债……”


“啊那个…是我在店里和人打了一架把人家的店弄坏了……而且我现在身上是真的一分钱都没有……”


“……”


“怎,怎么了?”


“噗……(笑出声”


“有有有有什么好笑的!”

对方像是炸毛了的小猫一样气呼呼的从地上坐起来看着对方。但这貌似并没有任何威慑力)billiam摆摆手。


“不…我只是觉得,我见过冒险家一般都应该很有钱,就算是不太富裕的那种也会有一些本钱,但我是真的会想到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嘿!!!”


“对不起这位……冒险家,我真的没忍住……”


“我叫Hubert!!”

“明明是他们先挑衅的……我能怎么办……!”


对方身后的尾巴开始不耐烦的微微摆动着,同时头顶的两只耳朵也开始微微垂下。

自称为Hubert的白发少女赌气似的抱胸看着对方。


“……要是我是你就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日子一直没能缓解这几日积攒起来的压力,没等对方说完billiam就罕见的打断了对方,在她得到的教养之中,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打断对方的不礼貌的,且不被允许的。


“……?”


“……!”

“我很抱歉打断你的话……”

“但……”

“……”


billiam下意识的看向了一旁,视线不自觉的看向了一旁桌子上的那盒红宝石项链。


“那……像是牢笼”


billiam看着这件屋子里的布局,奢华的饰品,名贵的装饰,至高的名誉以及……


繁琐且死板的规矩,不被认同的价值,被无视的,真实的想法。


这里很好,但也,不是很好。


billiam开始有些喘不过来气。


强忍着不舒服,缓缓移动到一旁的窗户,床外新鲜的空气让billiam好受了一点点,比起身上这一身华丽而繁重的服装至少能舒服一点。

billiam微微扭过头看向一旁的Hubert,皎洁的月光照耀在billiam的脸上,即使那很微弱但Hubert坚信自己看到对方明显微微皱起了眉头。


不知道是怎么了,Hubert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不可抗拒的魔力吸引住了一样,不自觉的走到对方的旁边,和她一样用手肘撑在窗台上。


“……”

“你要是想说些什么,不妨找我说说”

“可以勉强充当你的心理顾问”


Hubert微微侧过来,歪着头看着对方。在微弱的月光的照耀下,billiam看到了对方银色的眼瞳,那像是她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月光石,洁白无瑕。


billiam几乎可以说是下意识的答应了对方。


“如果你想听的话。”


“要收费哦?”


“还真的黑心啊”




两位拥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的少女在夜幕的庇护下与对方畅所欲言着。

流浪的小猫停留于悬挂在高处的鸟笼之下,她看到了那只正在优雅的梳理着自己羽毛的小鸟和她那美丽而又华丽的鸟笼,小猫羡慕着有人会主动为她献上美味可口的食物,她还有一个漂亮的避风港可以供她休息,小鸟那宛如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在四处张望着,最后将目光锁定在小猫身上,她注意到她了。


被囚禁于鸟笼中的小鸟看到了停留于鸟笼之下的小猫,她看到小猫的身上没有任何用来束缚或是约束她的东西,小鸟十分羡慕小猫,因为这说明她是绝对自由的。小猫可以自由的去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她不需要有任何顾虑也不会有什么去主动束缚她,小猫那双宛如钻石一般的银色眼瞳中仿佛包含着她所遇见的一切,她无法将自己的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



“Hubert”

“嗯?”

“谢谢你听我说话”

billiam和Hubert坐在窗边的的地板上,两个人靠在一起,billiam为了防止Hubert可能会感冒于是将自己白色的床单披在了两个人身上。billiam很喜欢Hubert,这不仅是因为她的机灵古怪的脾气和性格,又或者是那些发生在对方身上的那些奇妙的经历让自己越来越想要了解她。


Hubert她是不同的。


她就像是一张没有被抹上任何污点的白纸,纯洁。


她不像他们。


她也不可能会和他们一样。


但billiam知道,明天就是自己婚礼的日子,那是她难以逃脱的命运。她不希望自己成为什么王妃还是什么人的附属品。


她想成为她自己。


一个为她自己而活的自己。


billiam的脑子里产生了一个从未出现过得,大胆的想法。


她想和Hubert一起走


一起逃离这个犹如监狱一般早已腐朽不堪的皇宫


哪怕她会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哪怕她会落得通缉


哪怕她会因此而成为那群人口中的“异类”


她都不曾想过会后悔


应该说


是在见到Hubert的第一眼时就下了决心。


“Hubert”


billiam猛然起身,跪坐在Hubert的身前,原本因为防止感冒而盖在两人身上的白色床单因为billiam刚刚的动作而从她自己身上顺势滑落整个盖在Hubert的头上,视线被遮住的感觉让Hubert很不舒服但好在这块床单被billiam及时的掀开了,虽然这块床单依旧盖在自己头上但是被billiam向后扯了一点露出了自己的眼睛,但总比被完全盖住要好的多。


“yes?”


Hubert也同样坐在在地上看着billiam自己面前的billiam。


“billi……am?”


Hubert感到了有些疑惑刚想发问却被感觉到脸颊两旁传来了些许的冰凉。billiam轻抚着Hubert的脸颊缓缓凑近对方,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样,本来关上的窗户在此刻却被风猛的吹开,那块原本盖在Hubert头上的白色床单被吹了起来,随着风在空中飘荡着,同时billiam的那一头粉色长发也随着风向飘动着。


“Hubert”


“带我走吧”


billiam那双赤色的眼瞳此时正注视着对方,月光照耀在billiam身上,在她身上铺撒上一层皎洁而又朦胧的光。


如果不是因为脸庞两侧传来的冰凉的触感,

Hubert现在应该已经开始走神了。


作为一个自打出生后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纯无神主义论者,Hubert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信念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动摇。


她张开嘴唇轻声的说着。









“你是神吗?”


“?”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