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棉花糖~。

他妈的AI绘画给我死

脑洞ing

  在学校想到了点奇怪的)是杀人魔Wilbur和高中生dre(?)

就是猫抓老鼠的游戏,但是被抓到的话大概率会死掉)

dream整个人缩在自己的衣柜里仔细听着外面的脚步声,紧紧捂住自己的嘴防止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当脚步声里自己越来越近的时候dream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搞得他有些喘不过来气。

“Sweetheart——”

外面的人的人亲昵的叫着dream,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对方是个和自己很亲的人,只有dream知道那家伙的手上到底沾染了多少血以及对方现在有多么想杀掉自己。随着外面传来一件件房门被打开的声音,dream此时对于声音的敏感度直接被肾上腺素拉满,他能明显听到对方摔门的声音越来越大,他开始失去耐心了。

“I know you're here。”

“I'm losing patience now, dear”(我现在已经开始失去耐心了)


直到最后,Wilbur找到了dream的这个房间,此时的dream就在衣柜里,他能明显嗅到对方身上的血腥味。

“You'd better come out by yourself。”(你最好自己出来。)

Wilbur在房间里巡视了一圈之后发现并没有dream的身影便扭头将门关上了。听到对方离开后dream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不管怎么样,先逃出去再说……”dream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打算打开柜门再思考怎么逃出去,但不想,柜门被先一步猛的打开了,dream愣住了,看着那身染血了的棕色风衣以及那把不知道夺走了多少生命此时还在滴血的刀,他想要逃开,但是他的双腿现在已经失去了知觉。


“I   found    you”


那人笑着轻声道。

评论(4)

热度(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