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棉花糖~。

他妈的AI绘画给我死

浅浅码个脑洞(

  大概设想就是,dream因为粉丝的请求来漫展办了一次面对面互动签名这类的活动w大概是38左右,本来想要佛系生活但为了满足粉丝不得不来了(?) 


dream按照官方的流程去和每一位粉丝进行互动,签名,拍照。虽然自己还不至于老了但是这一天的各式各样的活动下来对于dream来说还是有够累的。等终于快要到闭场的时候dream本来打算是直接悄咪咪的走了来着,但是一个带着眼镜口罩和帽子的人突然出现在摊位,dream感觉这个人貌似和自己差不多高。


是个男粉丝哎。


按照刚才的流程,dream开口询问着对方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但是对方被问到的时候稍稍一愣,将手里的明信片和笔递给dream。

“啊!要签名吗”

将签好名字的明信片和笔还给对方时,dream明显能感觉到对方的手在微微颤抖)


“那,我先……”


“…那个……”


对方突然的话语打断了dream本来要说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对方感冒了还是dream自己的原因,他感觉这位粉丝的声音有低沉,还有点熟悉。

对方将手机拿了出来随后摘下来眼镜扯下口罩


“可以……拍个照吗……?”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