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棉花糖~。

他妈的AI绘画给我死

先码用空画出来(emmm)(一堆梗)(当然都是刷抖音刷出来的)

(1)

白纹:熄灯了,让我们嗨起来吧!skr!(。ò ∀ ó。)

雾鹗:(「・ω・)「  skr!

白纹:老理到你啦_(:з」∠)_

糕点师:他好像睡着了(´゚ω゚`)

白纹:没关系我找人替他ԅ(¯ㅂ¯ԅ)

尖叫鸡:skr!!

理发师:你们吵死啦!!!(╯°Д°)╯︵┴┴

(2)

囚徒:咳,咳

理发师:啊,啊,啊,啊

囚徒:你怎么不说话
囚徒:为我的美貌沉迷了
囚徒:像我这种超帅的脸(「・ω・)「
囚徒:嗯---想看吗?

理发师:我觉得长的一般般(눈_눈)
理发师:带着面具(๑˙ー˙๑)
理发师:一般般(T_T)/
理发师:有圣光吧Σ(゚д゚;)
理发师:一般般(;一_一)
理发师:毫无疑问(「・ω・)「
理发师:一般般ヽ(ー_ー )ノ

囚徒:这个杰克(  ̄ ▽ ̄)o
囚徒:好看杰克(「・ω・)「
囚徒:帅气杰克(๑•̀ㅂ•́)و✧
囚徒:沉迷杰克(*'▽'*)♪
(于是扑上去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19)